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文昌湖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10: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下午,文昌湖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生态环保情况,审议了《文昌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文昌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12个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和两镇汇报了环保工作情况。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主持会议,12个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两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召芹指出,生态是文昌湖区的最大优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未来发展,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拿事当事,强化有解思维,以更大力度和更有力举措,聚焦聚力,攻坚突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马召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好“蓝天保卫战”,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破解重点领域问题,坚决抓好工业点源治理、扬尘污染防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等工作,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压实环保责任,充分借助社会力量,坚持科技治污和刑责治污,努力营造“全员环保”的浓厚氛围。12个专业委员会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各自领域的环保工作,凝聚起全员抓环保的强大攻坚合力,努力让文昌湖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