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2020年文昌湖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09:5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上午,文昌湖区召开2020年全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全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党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村党组织书记和法律顾问代表参加会议。

易泽新对全区16名法律顾问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制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村法律顾问工作扎实推进。要坚持精准施策、服务基层,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推进村基层法治建设、服务村经济发展以及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职能作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服务及时、精准、到位。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对标对表、补短补弱,激发村法律顾问工作整体活力,确保全区“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为开创法治文昌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镇党委副书记、村党组织书记和法律顾问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