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文昌湖区2020年1-7月份(第一批)社保补贴拟发放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4 17: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淄政发[2015]15号)和市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淄财社[2019]22号)文件规定,20201-7月份我区共有6家用人单位吸纳的43名就业困难人员符合社会保险补贴领取条件,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8日,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单位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均可直接到受理部门当面反映,也可通过电话方式。反映问题要用真实的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

监督电话:6880029

受理部门:文昌湖区社保中心就业科

附件:文昌湖区2020年1-7月份(第一批)社保补贴拟发放公示表.xls

                                                     文昌湖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

                                                         2020  9  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