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14: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12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对于我们来说就像空气和水一样不可缺少,团结是最好的环境,稳定是最大的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朋友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自觉性、坚定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主题党日”、“红色星期六”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结合到一起,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和执法队员来到萌水镇扈家村、商家镇东官村以及滨湖公园,深入基层,通过为村民朋友、游客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倡议书、悬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宣传标语的形式,引导村民、游客树立民族团结的观念,坚决反对非法宗教、民族分裂。   

通过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使全局广大党员同志和执法队员再一次接受“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文化熏陶,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