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乡村振兴丨商家镇考察团赴菏泽曹县考察学习实施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2 11: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商家镇政府及有关村负责人、淄博艾灸协会专家等一行9人,专程赴菏泽曹县实地考察艾草种植基地的种苗培育、种植、生产加工和市场运营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菏泽曹县考察期间,与当地曹县诚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艾草种植、生产加工、运营模式有了深入直观的了解,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时也澄清一些模糊认识,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商家镇为使项目顺利推进,将借鉴外地有效经验与作法,在政策方面加以推动与落实。在政策扶持上,艾草种植土地享受农业农村各项政策扶持;在税收方面,享受农业项目的各项减免政策;在生产用地上,零地价供地并享受各项减免政策,切实做到“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根据“一事一议”的原则,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