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组织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取证复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20 11: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深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文件精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具备与本单位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确保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商家镇委托淄博景鼎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在范阳中学对辖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取证(复审)培训。156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0参加了此次培训及考核。


培训教师分别从安全管理人员职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程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