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沙向东“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3 15:5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在周村区及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北郊镇老党员马立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全进和萌水镇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韩芝兰家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老党员马立修家中,沙向东紧紧握着老人的手说,抗日英雄马耀南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为革命事业奉献了宝贵的生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身为英雄之子,又是一名老党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给予他们更多的尊重和关心,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全进、韩芝兰家中,沙向东坐在老人身边与他们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沙向东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党员的家庭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