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榜样”故事,凝聚干事力量--文昌湖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结合全市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文昌湖区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区各部门党委(党组、支部),萌山水库管理处党总支按时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区工委办公室


区纪工委监工委


区组织人事部


区人社局


区维稳信访办


区宣传部


区城乡建设局


区财政局


区地方事业局


区安监环保局


区市场监管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自然资源分局


区税务局


萌山水库管理处

在党课尾声,各位党员们与抗击疫情中的榜样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区各部门党委(党组、支部),萌山水库管理处党总支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