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地方事业局开展节能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0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下午,区地方事业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了“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节能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到馨苑社区开展节能宣传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和商贩发放节水、节电小常识、小窍门及垃圾分类常识等宣传单页,讲解节能降耗的意义,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养成节水、节电良好习惯。

二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等形式广泛宣传绿色低碳行动,营造浓厚节能降耗氛围。

三是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三个停开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即停开部分公共区域照明,停开部分区域空调,停开汽车、践行“135"绿色低碳出行等节能减排多动。

通过活动开展,提高了居民节水、节电自我参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在节能增效和厉行节约中为创建节约型机关作出表率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节水、节电小常识

停开部分公共区域照明

节能主题宣传

节能主题宣传

节水、节电小常识小窍门宣传单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