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范阳中学:听榜样讲党课 学榜样做先锋

发布日期:2020-07-02 16:5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范阳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聚灯塔网,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通过听榜样讲述抗疫故事,开展学习“抗疫榜样”活动,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在榜样们感人的讲述中,党员们看到了平平无奇的人群中,原来藏着这么多闪亮的灵魂。他们特别普通,特别朴实,但也特别不平凡!这些闪闪发光的普通人,让我们温暖,安定,心中充满力量,眼前满是希望。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尽管疫情可怕,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不畏生死、不计报酬的英雄冲锋在前线,总有一些平凡而朴素的形象闪闪发光,在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


收看过程中,许多党员眼含热泪,被抗疫勇士们的事迹感动着。榜样们仿佛是责任感的具象化,他们虽逆风而行,却向阳而生。这些逆行者的身影,深深地刻印在全体党员的脑海中!他们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努力,千倍的坚持,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最崇敬的逆行者致敬!

学习活动在党员宣誓中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