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范阳小学:弘扬爱国精神 担当教育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7月1日,范阳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高安庆主持,共分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该校党支部书记高安庆带领大家重温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第二环节,高安庆书记给同志们上了《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和实践》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践行良好的党风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第三环节,与会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112个省级“抗疫榜样”涵盖了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节目中,部分省级“抗疫榜样”结合工作事迹,现场讲述抗疫故事,引发广大党员强烈共鸣。


第四环节,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冰血长津湖》,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全体党员无不动容,深受感染,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岗位,主动担当、奋勇争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恪尽职守、爱国奉献的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