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萌水镇中心幼儿园:健康护航 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健康的眼睛将伴随孩子的一生。保护视力,使儿童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家长十分关心的大事,也是幼儿园卫生保健的重要任务。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儿童青少年视力状况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近视防控中心于2020年7月1日来萌水镇中心幼儿园对幼儿进行视力检查。


医生们细心认真地为每位孩子进行了视力检查,幼儿根据医生叔叔、阿姨的要求和指示认真配合医生做好检查工作,各班组织有序,提高了效率,并保证了检测的效能。


 与此同时,各班老师开展用眼卫生的健康教育活动,加强了对幼儿视力的宣传教育,告诉孩子保护视力的重要性,传授了爱眼方面的知识,为孩子们正常发育、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孩子们拥有一双双健康明亮的眼睛,是家长、幼儿园和社会的共同愿望。通过视力检查,对预防和减少幼儿眼部疾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家长及幼儿对健康的关注和眼睛的爱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