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七一童心向党文昌湖区各中小学用歌声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0-06-30 11:2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契机,6月29日下午,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明办主办,文昌湖区工委宣传部、地方事业局、范阳中学承办的2020年淄博市暨文昌湖区“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范阳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王立敏、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我区各中小学校,采取团体比赛形式,每所学校推选2支参赛队伍,合计10支参赛队伍。活动现场,《闪闪的红星》《红红的太阳》《红领巾飘起来》等一首首经典的红歌轮番唱响,参赛选手们满怀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歌颂伟大祖国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终,萌山小学《唱支山歌给党听》《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两首曲目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活动中,淄博大众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图文直播,实时关注量近10万人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群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以歌咏比赛的形式,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