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粽叶飘香迎端午 基层调研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29 08:4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端午节假期第二天。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局长谭明文到商家镇范阳中学对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和中考备考情况进行调研。区教体办主任唐厚清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谭局长强调,学校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谭局长指出,要敬畏生命,学会爱护自己,关爱他人;要敬畏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要敬畏法则,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范阳中学校长吕丕宝就学校有关工作向局领导作了汇报,最后,谭局长对学校当前及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学业务工作要尽快与周村区教体局对接、融合。教师要对照课标,研究课本,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的本性。二是学校在做好正常教学的基础上,尽快提升内涵,加快名师培养。既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和学校的做法,开拓视野,更要加强内部挖潜,讲求实干,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三是做好家校共育,发挥家长的育人作用,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