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组织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5: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区工委组织区直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到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和618战备电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近距离感受朱彦夫同志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党性信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区领导尹斌、陈志林参加活动。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缓步进入展厅,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朱彦夫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朱彦夫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朱彦夫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通过现场观看朱彦夫同志生平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学唱红歌、上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党性体检,近距离感受朱彦夫同志“身残志坚、忘我工作、自强不息、一心为民”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履职意识,明确职责,理清思路。


在618战备电台,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对618电台的详细介绍,深深体验了战备时期的艰苦工作环境,对人民解放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感到敬佩。通过对那段战争岁月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表示,此次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和618战备电台之行,使思想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以后要以朱彦夫同志的事迹和618战备电台“艰苦创业”的精神为镜子、为标尺,要经常照一照、量一量,对照实际工作,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进步;要经常反思自己的思想、作风、纪律,揽镜正衣,见贤思齐,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断开创文昌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