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19 16: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基础,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6月19日上午,萌水镇联合区安监环保局、区消防大队在山东助友润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组织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并进行现场安全咨询服务活动。73家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200余人现场观摩演练并参加咨询服务活动。 期间,助友公司针对突发火灾事故的不同情景分别组织人员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消防演练。随后,消防大队就如何熟练使用消防器材设施、如何进行火场疏散逃生、水基灭火器适用范围、二氧化碳灭火器如何日常维护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企业员工正确穿戴正压呼吸器。最后,区安监环保局现场组织参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期间区镇共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材料300余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