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18 11:2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18日,萌水镇政府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确保汛期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减少事故灾害的损失,提高防汛抢险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由镇防汛指挥部组织进行了防汛实战演练。上午9点在北安三孔桥坝进行了实地演练,张荣忠副镇长任总指挥,王皓副镇长任副总指挥,机关防汛抢险队共17人参加了演练,演练前王皓副指挥宣读应急演练方案,指挥长张荣忠作动员讲话。在接到北安三孔桥坝险情报告后,指挥长张荣忠向救援小组发布参与抢险命令,各小组进入应急状态,抢险人员立即各就各位按照职责分工奔赴现场抢险,经过30分钟紧急抢险,险情排除,现场清点人数,全部在场,演练结束。最后指挥长张荣忠对此次演练做出点评,总结了经验,为萌水镇防汛实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