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4: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商家镇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6月15日,我镇组织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会上组织收看“宣传片、警示片”,会后又组织了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开展线上教育,积极组织观看学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安全生产公开课”;邀请安全生产专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一线技术工人等,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学习教育和辅导交流,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安全教育实效。


镇辖区学校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组织安保人员巡查、学校周边环境隐患摸底排查、交通警察进校园、致家长的公开信、我来讲安全课堂教学等多种形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提高了镇辖区群众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