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组织开展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09:3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日上午,在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商家镇组织开展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更好地普及非遗常识,营造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商家大鼓、大鼓制作、腊条藤编、石磨、根书等7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集中展示,并邀请了商家大鼓传承人进行了助阵表演,精彩的表演引来过往群众阵阵掌声。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制作文化遗产概况相关宣传版面6.6平米,横幅3条,发放宣传单300余张,还邀请了项目持有者及传承人现场解说示范,让全镇人民更好地认识非遗、了解非遗,保护非遗、传承非遗,并为今后“非遗进万家”“非遗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起到一个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