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旅游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12: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清明节期间,文昌湖区旅游局围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区旅游局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新媒体等网络平台,开展“倡导网络祭扫、弘扬时代新风”活动。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传承祭奠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礼俗,弘扬先贤的精神品质。发布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以引导“网上祭扫”、避免现场祭扫聚集为导向,倡导全区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祭扫平台祭奠先人,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已故亲人的缅怀。


      

同时,区旅游局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做好安全防护、践行文明旅游”活动,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严控游客流量,防止人员聚集,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实名登记,做好体温检测、景区消毒、卫生保洁等工作,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提示牌、横幅等载体,宣传文明守礼和安全出游知识,营造健康有序的出游氛围,弘扬文明旅游良好风尚。

    

    

此外,区旅游局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经典诵读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诵读讴歌革命先烈的红色经典篇章,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