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经济发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7 10: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326-45日期间我局积极宣传文明祭祀,并开展“做好安全防护、践行文明旅游”活动。

一、签署《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署《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祭扫新理念,树立文明风尚。通过广泛开展签名寄语活动工作,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之情。


二、广泛宣传文明祭扫。利用党员社区双报道活动,所有党员干部到水磨村进行文明祭扫宣传,倡导疫情期间群众通过网络祭祀,向已故亲人和英雄先烈表达哀思之情。


三、开展文明旅游活动。组织志愿者到文昌湖樱花园周边游客较多的地方发放《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做好景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号召大家外出时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