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馨苑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自查自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7 10:2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春季师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4月6日上午,文昌湖馨苑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自查自纠会议,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整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中层参加了自查自纠活动。

会议开始时,校长张虎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学校开学的基本要求,切实清楚防护工作的重要性。首先根据《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学校该做的事全部做好;同时,学校要保证充足的物资保障。

领导小组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围绕《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照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等开学条件逐项核验。

在这次会议上,馨苑小学落细落实《核验细则》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预案和工作制度,理顺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和师生员工培训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返校开学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