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与子同袍,共此炎凉

发布日期:2020-04-06 11:2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举国上下的共同努力,国内的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与新冠肺炎的斗争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胜利的背后是无数人默默的付出,尤其是医务人员的拼搏和牺牲为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疫情彻底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有些人在疫情中失去了亲人、朋友,有些医务人员为了人民的健康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在疫情告一段落的时候,我们有必要铭记和缅怀这些在疫情中消逝的鲜活的生命,向他们致以沉痛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

    4月4日上午10点,为响应国务院关于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公告,萌水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楼会议室举行哀悼活动,全体医务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哀悼逝者是为了生者更好地前行。默哀完毕,萌水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立即投入到了健康扶贫大走访活动中。全员到村入户对扶贫对象健康状况及需求进行深入摸底调查,宣讲健康扶贫及医疗保障政策,为提升贫困户健康水平、做好医疗保障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