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超美!《诗意的优雅》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最新形象宣传片,今日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06 1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动全域公园化、全域景区化建设,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景区建设加速推进,绿水青山的生态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今天,文昌湖区最新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让我们一起领略文昌湖的四季美景,感受那里的山峦起伏、碧波荡漾和鸟语花香。





片中所有画面均真实采集于文昌湖辖区,通过航拍、水下摄影、延时摄影等拍摄技巧,将文昌湖四季美轮美奂的景色进行艺术化的表达呈现,展现出文昌湖多角度、长时间跨度中的精彩瞬间,营造出视觉化的差异感,带领观众开始一段不一样的文昌湖之旅。

本片制作过程中,导演张成林和他的拍摄团队历时一年,112次采风拍摄,将文昌湖四季精彩的瞬间记录下来,大体量的影像积累为片子创作奠定基础。同时此片邀请陈歌导演题写“诗意的优雅”作为片名,国内资深艺术指导丁磊老师亲自参与指导,制作团队在剪辑过程中,数十次的结构大改,制作团队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确保了本片的最终品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