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16:5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31日,商家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商家镇47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镇长、副镇长候选人名单。经选举,王炅强、于兴华两位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商家镇人民政府镇长和商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新当选的同志向宪法宣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在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镇党委、镇政府的直接领导下,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镇政府及各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使命,进一步转变职能,提升效能,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辜负人民重托,全面构建生态、实力、和谐、幸福新商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