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2 16:3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区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泽新指出,当前基层党建任务繁重,特别是农村党建、机关党建、“两新”党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问题仍不可忽视。各镇、各部门单位要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牢牢把握省市委、区工委确定的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做到“五个坚持”,树立“有解思维”,进一步打通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大力探索联村党建模式,实施村集体经济“倍增”工程,落实抓镇促村责任制,切实提高村级班子战斗力,树立和提升群众威信,锻炼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化解各类问题矛盾,全面提升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和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精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两镇党委、区机关党委分别汇报了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党建示范点创建规划。

区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两镇党委、区机关党委、区地方事业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萌山水库管理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