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湖北地区返文昌湖人员检测登记通告

发布日期:2020-03-31 11:5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向广大离鄂进入(返回)我区人员提供休整、转运和健康检测等全面、温馨、周到的亲情服务,确保湖北和我区滞留在鄂人员安全有序、顺利返岗返乡,更好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经区指挥部研究,特设立文昌湖区迎宾馆为我区服务点,现通告如下: 

一、请进入(返回)我区湖北人员、亲属和用工单位至少于抵达前3日向所在社区、村居申报人员姓名、进入我区时间、交通工具、健康状况和联系方式,以便更好地做好登记、联系和服务工作

二、因工作、商务等原因自湖北临时进入我区的,由接待单位或留宿宾馆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

三、自湖北自行进入(返回)我区人员请在第一时间到集中服务点登记。

服务点地址:文昌湖区迎宾馆

24小时服务电话:0533-6880021

自湖北返岗返乡的亲友们,文昌湖区人民欢迎您回家!

 

 

文昌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