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09:5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萌水镇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各支部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各村第一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方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及服务经济社会的需要,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把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王文玲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各类会议记录规范和发展党员工作操作规程。会议最后,孟祥超同志从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管理教育、村级班子建设和后备人才管理、党费收缴、“三务”公开系统的使用等方面做了强调与要求。

本次培训会增强了我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能力,提高了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为更好的做好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