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文昌湖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4 11:3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3日,文昌湖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主持学习并讲话,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高水平编制好文昌湖区“十四五”规划和产业规划。特别是要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突出文旅、健康、科创、金融、高科技、新经济等方面的谋划,引领好文昌湖区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