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召开文昌嘉苑联村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14:4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商家镇召开文昌嘉苑联村党委委员选举大会,来自冯家村、西岔村、东太村、双山村共计69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选举成立了商家镇文昌嘉苑联村党委。

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集体观看了教育片《我和黄继光的生死约定》,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其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选举成立了商家镇文昌嘉苑联村党委。

文昌嘉苑社区是商家镇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也是第一个大型农村社区。随着村庄搬迁工作的不断深入进行,联村党委的先行成立旨在强化党建引领,深度融合村居发展,推动实现了各联建村由原先的分散发展到抱团发展,为深化乡村治理体制改革,推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联村党委的带领,凝心聚力,务实拼搏,更好地在开发建设浪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农村群众增收致富,切实推进整村搬迁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