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馨苑小学举行“市民代表看基础教育变化”暨市民代表走进校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6:12: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馨苑小学邀请部分驻文昌湖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家委会委员、家长代表走进校园,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状况,共同感受文昌湖区教育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区地方事业局局长谭明文参加活动,并与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

谭明文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文昌湖区教育发展状况。中小学、幼儿园基础设施高标准建设,教育教学质量连续保持领先,师资队伍补充培训力度加大,读书氛围进一步浓化,家长满意度不断提高。

馨苑小学校长张虎对家长一直以来的支持进行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家委会在家校沟通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汇报了馨苑小学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主要成绩。

此次活动面对面回应家长关切问题,拉进了家校距离,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巩固了群众满意度水平,赢得了家长的称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