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盖卫星到我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3 14:2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江敦涛书记在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要求,11月11日,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带队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重大项目专项督导。区领导易泽新、边立群陪同调研。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文昌湖科创中心建设项目、神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盖卫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梳理制约项目建设的主要问题,厘清项目进展缓慢的深层次原因,尽快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要明确重大项目完成时限,压实项目推进主体责任,加大省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区工委办公室、区经济发展局、区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商家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