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致敬芳华 感恩有您——范阳中学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08:5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天清气朗,万物美好。范阳中学在办公楼二楼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翟爱娟主持。

曹培照、李玉美、贾秀琴三位退休教师怀着愉快的心情重返校园,仿佛回到自己久别的家一般,心情异常激动,校委会成员、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岁月,重温工作的点点滴滴,座谈会在浓厚温馨的氛围中开始了。

首先,财务室主任房泽宣读了上级批复的关于三位退休教师的相关文件。

随后,范阳中学书记翟春雷、校长吕丕宝为三位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刻盘,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付出,感谢他们甘于平凡,为乡镇教育做出的贡献。

接下来,三位退休教师先后发表了退休感想,他们真情回顾了自己在教育战线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朴实无华的语言中饱含了对学校领导的感激,对学校、老师的不舍与眷恋。

座谈会在老教师们的真切发言中达到了高潮。校长吕丕宝代表全体教师向退休教师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说,范阳中学的进步与发展有目共睹,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老教师们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学校为有这样的老师感到自豪与骄傲,吕校长表示,虽然三位教师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是范阳中学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也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范阳中学更美好的明天,最后,吕校长祝愿三位老教师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范阳中学党支部书记翟春雷做总结性发言,翟书记真诚感谢三位教师的辛勤付出,翟书记表示,老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为学校老师树立了榜样,精神感人,翟书记真诚祝愿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老教师们的感情交流,树立了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校园和谐发展的氛围,相信在座谈会结束后,老教师们会保持愉悦心情,幸福科学的享受退休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