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11-10 16: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6日晚,萌水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该片讲述了抗美援朝出国战争中志愿军在美帝国主义的枪林弹雨、炮火连天中,如何不屈不挠、英勇顽强地克服困难,最终完成职责使命的历史往事,全景呈现了艰苦卓绝的战场上志愿军不怕牺牲、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战斗精神。镇党委副书记王冲观影前讲话,要求全镇上下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拼夺争抢精神,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压茬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履职尽责、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民族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岗位职责,为加快推进萌水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