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文昌湖区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15: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文昌湖区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会前,集体观看了《贪婪无度的“经商”局长》警示教育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荆茂盛到会指导。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志林传达了江敦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警醒自己,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正确对待权力,明白“为谁掌权,为谁服务”的道理,真正做到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践行民本理念,铸就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管爱护干部,坚持“惩前毖后”原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经常“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该批评就批评,该教育就教育,该曝光的曝光。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坚决守住底线。

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萌山水库管理处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