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武家村、冶西村、红星村相继召开“美在家庭”示范户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6: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受表彰很高兴,这不光是个荣誉,也是个责任,自从挂上“标兵户”的牌子后,每天都提醒我要保持干净整洁卫生,给我注入了干活的动力,我要把我的美家经验分享给其他家庭,让全村都参与进来”,冶西村“美在家庭”标兵户杜娟高兴地说。

近日,文昌湖区商家镇武家村、冶西村、红星村相继召开“美在家庭”示范户表彰会,镇妇联同志参加,为100户“美在家庭”示范户发放围裙及清洁用品等,为38户标兵户发放荣誉证书、锦旗、中国结、围裙、清洁用品等,鼓励她们长期保持卫生干净整洁,表彰的同时并对她们提出要求,在以后的创建活动中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让老百姓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让全村的家庭都参与到“美在家庭”创建中来,我们的大家、小家都有个大变样,共同建设村美、人和的幸福美丽新家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