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文化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11: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文昌馨苑社区、水磨村、范阳小学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喜庆的颜色让节日气氛愈加浓烈。

翰墨飘香,丹青寄情。在文昌馨苑社区和水磨村,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淄博老年书画学会的书法家们在这里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各种书体尽显神韵,新春祝福跃然纸上。活动现场,共书写了书画作品30余幅、春联300余幅、福字600余张,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们个个笑逐颜开,细细品读,如获至宝。

柳泉书法院文昌湖分院的全体会员齐聚范阳小学,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现场,全院15名会员共创作春联300余幅,书写福字200多个,所有作品将分别赠送给离退休教师和贫困户。

近年来,我区积极开展文化下基层,文化进社区、文化为群众等服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艺术形式,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