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严密部署,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1-26 15: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1月26日上午,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部署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刘忠同志传达了市局文件和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组织纪律,取消春节假期,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立即落实省、市《关于严格禁止市场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的紧急通知》的部署要求,对1处便民市场、4处活禽宰杀点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停止活禽交易和宰杀。同时,立足部门职责,对区管委会食堂等集中用餐单位加强监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饮食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全体人员本着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为辖区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