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文昌湖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延期举办和启动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4 12:5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用人单位、劳动者:
    为更好地为文昌湖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招聘求职服务,避免求职者、企业来回奔波和春节期间大规模人群聚集,原定于春节过后初十(2月3日)举办的“文昌湖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改为“文昌湖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并即日启动。现场招聘会将适时择期举行。

请各用人单位、劳动者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在页面右下角点击“山东公共招聘网”链接登录,也可直接登录http://ggzp.hrss.shandong.gov.cn/,登陆后点击网页左上角“招聘方登录”“求职者登录”,上传和浏览用人单位岗位信息。

特此通知!  


                           
                                   文昌湖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