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3: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我区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致辞,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向全区人民拜年,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区领导易泽新、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志林、陈辉出席。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文昌湖区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把经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速度均位于全市前列,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连续3年增速超过18%,发展活力充分激发。这一年,我们注重稳增长、扩投资,实施市区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32亿元;2020年,策划500万以上重点项目57个,总投资170亿元。这一年,我们把“双招双引”作为加快发展的主要路径,恒大·养生谷、文昌湖科创中心、海洋科技馆、微医健康城等一批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或签约。这一年,我们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连续两年位居全市前2名。这一年,我们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显著提升,6800亩环湖公园、3500亩萌山公园、1450亩范阳河湿地公园、950亩绿苑花海、210亩樱花园、1公里滨湖沙滩等景区景点对外开放,“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广受关注,周末、节假日的日均游客超万人。这一年,我们继续完善基础配套,商中路、太师北路等新建道路建成通车,消防站、交警队、综治中心、公交枢纽和首末站基本建成,文昌馨苑、文昌嘉苑、莲花山社区加快建设,6个搬迁村2个已搬迁,4个春节后完成搬迁。这一年,我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坎上,通过打井供水、修路筑桥、脱贫攻坚、提升教学质量和医治水平等一件件小事赢得了民心,全市民生工作评价电话测评总成绩和各单项成绩均列全市各区县和功能园区第1名。这一年,我们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按照“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出手就是高水平”和“立说立行马上办、持之以恒坚持抓、有来有往报结果”的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和“有解”思维,涌现出了一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抗击台风“利奇马”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工作干劲足,团结向上,作风硬朗,能打硬仗,敢打硬仗。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要求,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和小区要有大作为的理念,走好“生态立区、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发展路子,把经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生态高地、城市公园、旅游度假区和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新的经济增长极。

     萌山水库管理处副县级以上干部,两镇党委书记、镇长,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