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消防大队联合区旅游局对文旅单位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2 15:4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文昌湖消防大队联合两镇、旅游局对辖区文物古建筑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普云寺、石佛寺等文物古建筑单位进行了严格全面的消防检查。通过采取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文物建筑单位管理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水源、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到位;单位用火用电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叮嘱各文物古建筑单位管理人员注意春节期间一定要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和谐稳定。

通过开展联合检查,大队进一步掌握了文物古建筑单位消防安全现状,对提高文物古建筑单位火灾防范能力,创造节日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打牢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