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村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09:4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萌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村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区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刘京尧同志到会指导,镇党政成员、包片包村干部、区派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徐勇同志总结了我镇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经验收获、差距不足,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区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刘京尧同志对我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镇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为我镇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卫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述职评议会中,萌一村等10个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卫同志代表镇党委根据述职人员的汇报和平时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与会人员对36个村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打分。通过述职评议,各村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进一步强化了村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创新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