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0:4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jpg

    2020年1月13日萌水镇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推进会。萌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各片片长、各村主要负责人、各村环卫工人、保洁公司140余人参加会议。副镇长张千路主持会议。

   王卫镇长对“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各村前期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村人居环境存在问题作具体分析,对当前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村要引起高度重视,告别“差不多”思想,强化组织形式,各责任人要抓好抓牢,各村要再接再厉,充分利用节前时间全力开展,为萌水镇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同时对节前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观看了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第三方对我镇考评问题的幻灯片,副镇长张千路对第三方考评问题进行通报并分析原因,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2020年全市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市第三方测评办法》,对下一步整治清理重点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内容,在接下来的整治行动中一定要抓住重点、找准要害、对症下药、立即行动,利用年前仅有的时间干出新成绩、新村貌,干干净净赢新年。会议同时对我镇环卫市场化外包服务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