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 16: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凝心聚力实现文昌湖区高质量发展,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吕成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易泽新主持会议,区领导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志林、陈辉参加会议。

汪德法指出,区工委自2019年9月中旬开始,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学习、抓调研、抓检视、抓整改,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实施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汪德法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初心”和“使命”扎根于心、融入血脉,一以贯之抓实抓好。要强化建章立制,推动形成常态长效。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要践行群众路线,真心为民服务。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吕成法对我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区工委委员,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关系在我区的双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萌山水库管理处分管负责人、组织人事科科长,区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组组长、副组长,区工委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