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区扫毒除患大排查“村村清、户户清、院院清”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2 11:2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全区扫毒除患大排查“村村清、户户清、院院清”推进会召开,区工委副书记易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青峰参加会议。

易泽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紧密配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扫毒除患大排查工作。要充分认识“三清”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开展滚动排查,不断充实基础信息台账,及时发现、彻底消除各类涉毒隐患和治安安全隐患。从今年开始,每季度对各单位尤其是各村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考评结果要与村干部、警务助理的绩效考核挂钩。

于青峰宣读了《全区扫毒除患大排查“村村清、户户清、院院清”行动考核情况通报》,并就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上,对17名警务助理进行了表彰奖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社区民警、协警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警务助理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