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委书记江敦涛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0 11:5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市委书记江敦涛来我区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参加调研,区领导汪德法、王孝东陪同调研。



江敦涛一行首先来到文昌嘉苑社区,详细了解社区规划建设、村民搬迁安置、楼房供暖、配套服务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增强城乡融合意识,高标准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城乡一体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春节临近,要带着感情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江敦涛一行察看了环湖公园、萌山公园、绿苑花海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区域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强调要围绕打造全域公园城市,充分用好生态自然资源优势,瞄准高端、完善配套,打造一批品位之作、品质之景。要围绕区域发展定位,坚持有取有舍,坚定不移保护好良好生态环境,着力发展文旅、总部经济、科创金融、康养健康等现代产业,建设创新绿色发展活力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