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范阳小学:志愿服务我先行 助力最美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9-09-21 14:2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配合淄博市半程马拉松赛事,921日一早,范阳小学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校志愿服者共24人前往文昌湖畔,参加赛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范阳小学校长王雷做动员讲话,他详细部署了此次活动的分组、路线,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及重要意义,为教师们分配18把火钳、20个大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发挥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志愿服务精神。



秋天的文昌湖畔,还有些许寒意,但却挡不住教师们清理赛道的热情,范阳小学教师们兵分两路,提着垃圾袋,在赛道上认真细致地捡拾与清理,绿道上、湖水畔、花草间,到处都留下了志愿者“战斗”的身影。通过三个小时的清理活动,绿道变得干净整洁,处处荡漾着盎然景色。本次清理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左右,老师们装有垃圾的袋子放在文昌湖边上的大垃圾箱里,等待环卫部门统一运走。

    据悉,第二届淄博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22,在风景如画的文昌湖区赛道上激情开跑,届时,范阳小学将有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活动服务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