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范阳小学: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19-09-20 09: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范阳小学开展了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的讲故事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12名选手均由四五年级各班层层选拔推荐。

比赛中参赛选手言语生动有趣,声情并茂,故事内容震撼有力,他们用自己的话语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敬爱的毛主席、抗日英雄赵一曼、小英雄雨来、倔强的小红军……随着小选手的讲述,他们的故事让在座的师生身临其境。经过紧张的比赛,张静怡、吴惠彤、刘保君、李旗涵四名同学脱颖而出。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该心怀感恩,让我们一起来讲述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得以传承,让我们牢记历史,珍惜当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