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警钟长鸣,勿忘国耻,范阳小学进行防空演练

发布日期:2019-09-20 09:2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9.18事件,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升全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大家勿忘国耻,范阳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防空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校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王雷校长在全体教师会议上强调,演练是为了提升避险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演练本身的安全性。本次演练由安保处、德育处、总务处及各年级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在各班主任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疏散离开教室只用了1分半钟,全部撤离至集结地点只用了3分钟。        

本周学校的教育主题就是“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国旗下讲话已经主题鲜明的告诉大家,九一八,我们一定要牢记,它提醒着我们,反思过去,就是为了让历史不再重演,让大家更清楚地看到一个强大的中国对所有的中国人有多么重要。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宁!铭记这段历史,绝不能胸无大志、庸庸碌碌混日子,要时时不忘正直向上,用于担当。

 

 本次演练活动,全体师生掌握了合理有序疏散的方法,提高了面临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和应对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