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馨苑小学:教学视导促提升 阳光教学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9-20 09: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918日,区教体办副主任刘长海,区教研室主任孙珊珊、副主任陈婷婷到馨苑小学,进行为期半天的教学视导工作。萌山小学、范阳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同时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视导,教研室主要进行听课、评课、交流座谈、教学常规材料检查等工作。同时校领导班子就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与视导组交换了意见。


各位主任与讲课、听课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常规材料,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馨苑小学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全面落实区教研室的指导意见,将教学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推进教研工作的开展,以学科骨干教师为引领,不断提升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